+溟鬼-

wiilo的涂鸦本。绘画存档

© +溟鬼-

Powered by LOFTER

【无脸人】 =不要脸 

好想要这么一个设定用啊……(躺)

★新世界之后,除了选择通过美容手术让容貌变得更加美丽的一种人以外,还有一种人选择在保持五官功能基础之上去除五官,模糊面目。这种人被称之为 无脸人 

★他们抛弃了脸,也就强制避开了所有需要看脸的情况,让自己真正成为芸芸众生中面目模糊的一部分,不再烦恼颜值高低引发的各种思绪,不用为出行工作会面而进行繁琐的面容装饰。

★在推行之初让人觉得怪异非常,而在现在的时代,人们已经适应了这种人。

★ 无脸人 并不是脸部完全光滑一片,而是保持了有五官的凹凸,但是弱化很多几乎平坦,能比较明显看出表情的是眉骨和嘴部的动作。嘴巴近乎一条线,近看有很薄的嘴唇。(并不是鸡蛋啊!)

★ 无脸人 只是没有明显五官,但是脸型,胖瘦,头骨的格局不同还是能区分出不同的人。

★ 无脸人 因为不用进行面容的修饰,通常只需要保持面容的洁净清爽即可。

因为考虑到无脸改造也是有点麻烦的,就像不选择美容手术的人选择化妆,想去脸也可以购买可以呼吸的面具,这样不用改造也能遮盖面容。


【Q & A】

A:看东西咋办

Q:不影响五官功能的基础上改造。至于怎么不影响是科学技术问题,还没细想。不过大概是眼珠隐藏在皮肤之下,那一段皮肤特殊改造。鼻腔的呼吸会加强局部皮肤呼吸功能,嗅觉参考一些动物。

A:感觉很棒的样子!这个脑洞很有趣!不过放现实中可能会有点吓人?

Q:OvO毕竟是异种设定,刚开始是有点吓人,不过习惯了就好!可以当成一种种族看,而且无脸人怕吓到人可以选择外出戴面具啊,或者在脸上画油彩纹饰啊什么的装饰❤~

评论
热度(3)
2016-02-27